查日苏塔娜

半仙半鬼

【鸣爱】海盗与美人鱼

【重要提醒】此文是坑!!!


关于设定:

海盗鸣×人鱼爱

海盗的生活两个词就可以概括:

侵略、sex

所以鸣人前期会有一丢丢OOC,慎读


======

BLUE SEA是吉吉娃岛祖祖辈辈相传的圣海,站在岛边就能看见一望无际的深蓝色延伸到淡蓝色天空的尽头,就像是岛上千代婆婆养的车矢菊一下子长满了整片陆地。

 

岛上的居民对于这片给予他们生活来源的深海怀有深深的敬畏与尊敬之情,他们的淡水,食物,甚至于服装和医药,都是从这片海洋中汲取捕捞或是被那些远渡重洋的巨大船只从那片广阔无边的蔚蓝上载运而来。可以说,若是没有BLUE SEA,吉吉娃岛上的人类就不可能繁衍生息。

 

在岛上九个较大的港口上,均矗立着一尊美丽的青石雕像。那是一个上身赤裸的美丽女子,一头蓬松披散的长发,像极了每天清晨在海面上漂浮的一蓬蓬海藻。然而越过她丰满挺立的胸部,就会发现她的下半身是一只长满鳞片的巨大鱼尾,流线型的身躯匍匐在一块海边的礁崖之上,庄重而神秘。这是吉吉娃岛的守护神,也是这个美丽小岛流传已久的传说:在BLUE SEA的深处,有一座海神的宫殿,那里生活着一群这样美丽的生物,她们可以引导人们寻找到传说中的圣土。吉吉娃岛的人将她们称为——海的女儿。

 

至于为什么人鱼会成为吉吉娃岛的守护神这点已经无从考证,唯一遗留下来的线索只有岛上那些牙齿都快掉光的老人们偶尔发出的几句模糊不清的音节。也有岛上的渔民说在那片深蓝色海洋的深处,曾看见过她们露出美丽的头颅,对着海面上初升的太阳微笑。

 

人类探索的精神是相当坚韧而持久的。祖先们出海寻找大陆的传说早已湮灭在历史的洪流中,即便是现在岛上年纪最大的海老藏爷爷,也说不清楚先人们到底是找到了没有。但现在无可否认的存在着可以跨过海洋的巨大船只,它们不仅为吉吉娃岛带来了更多生存的物资,也带来了更多、更美好的希望。

 

但随之而来的,还有盗贼们无穷无止的掠夺和破坏。岛民们将这种外来的强盗称之为——海盗。

 

为了阻止海盗们的侵扰和更多的生活资源,吉吉娃岛的男人们在岛周围设了大量的陷阱,并且开始积极地准备出海战斗。掠夺与被掠夺,吉吉娃岛的年轻一辈将这条强者生存的守则一代一代地传承了下去,连尚在海边玩泥巴的孩童都会经常望着那波涛的海水眼中放射出野性的光。

 

漩涡鸣人,也曾是那群激昂勇敢的年轻人中的一员,经过海上狂风暴雨的磨炼,现在他已经是一个出名海盗团体的首领。他去过很多地方,见到过很多和吉吉娃岛一样四面环海的岛屿,但从没见过一片面积大到可以和BLUE SEA相提并论的陆地。

 

找到一片像BLUE SEA这样大的陆地,是所有海上男儿的梦想。


余下链接

评论(3)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