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日苏塔娜

半仙半鬼

情人节的舞会/ABO/迪爱

冷CP圈地自萌

自行车


迪达拉是罗斯莱特斯郡的最高军事长官。他的办公桌上除了一幅军用的战略地图,一台精密高效率的军用电脑,一把P228型自动手枪,就只有一个相架。相架里面是他和另一个军装男人的合影,背景是一片不知名的丛林里,他正保持着一种屈膝站立的姿势,金发被严严实实的塞在军盔里,全身泥泞不堪,笑望着站在前面的军装男人。男人只照到了侧脸,但还是能看到他绿色的瞳孔,从军盔下露出的细碎的红发,以及嘴边勾起的微小的弧度。

“报告——!”清脆的声音从门外传来,迪达拉笑着摸了摸照片里男人的脸,然后说道:“进来。”

“迪达拉少将,这是今晚小春议员的舞会请帖。”来人将一封烫金的请帖放到桌上。

“阿飞…我记得好像这个舞会已经让你找理由推掉了,嗯?”迪达拉眉毛一挑,语气慢慢悠悠,周围的空气温度瞬间下降十度。

“这…这个,哈哈,少将,我刚好上了趟厕所,然后,那个,出来的时候就把这件事忘了…啊,怎么说呢?哈哈,这种事也是人之常情,经常会发生…”

“我去你妈的!”

伴随着一声怒吼,我们经常找死的阿飞先生如往常一样从门里像沙包一样滚了出来。

“可恶,气死老子了!”迪达拉有些头疼,这种舞会带舞伴参加是基本礼仪,他舞伴倒是有,可惜不是女的。

他在屋里转了三圈,最后终于抱着奔赴刑场的觉悟悲壮地抄起了电话。

“喂,亲爱的。”

“我今晚大概要晚些回去,嗯,这边有小春议员的一个舞会…”

“我一定回去,不会在外留宿!嗯!”

“啊啊啊——!我不是故意要食言的,是阿飞那家伙…”

“阿飞,我绝对要杀了你!”迪达拉拿着耳边传来“嘟嘟”声音的话筒,额头上青筋暴起。

没办法,他挠了挠头,转寝小春是一位颇有地位的女性议员,既然事先没有推掉,现在临时改变主意实在很失礼。他皱皱眉头,没有换上那套黑色的高领燕尾服,也没有邀请任何舞伴,穿着这套少将军装直接去了舞会。

“噢,我亲爱的迪达拉少将,您今天真是帅气极了!”转寝小春身着一件立领的白色勾金礼裙,不得不说这位非常有实力的女性Alpha保养的极其年轻,微微走样的身体被一件精致的披肩巧妙的遮盖住。

“承蒙夸奖。”迪达拉弯腰吻了一下这位女性Alpha的手背,微笑着走进会场。

“迪达拉少将!噢我的上帝真的是您吗?这真是个惊喜!”另一位身材曼妙的金发女性Alpha向他走了过来。

迪达拉一阵头大。这个女Alpha他认得,是…是谁家的千金来着?糟糕,不止名字,连姓氏都忘了。

“您好,小姐。”

他扯出一个恰到好处的笑容,行了一个标准的绅士礼。他很清楚自己的优势,一个年轻,英俊,具有强大爆发力和滔天权势的男性Alpha,无论走到哪里,都是被仰望的存在。对于床伴这种东西他的眼光一向很高,当然,在遇到某个人之后,这个词汇已经从他的生活里消失了。

果然对面那个女性Alpha笑得更加甜美,慢步走到迪达拉身边亲昵地挽住他的手臂。

“迪达拉少将,我今晚还没有舞伴呢!”

面对这种赤裸裸的暗示,迪达拉只是勾勾嘴角:“那真是太可惜了,向您这样美丽的人,怎么能没有一个优秀的舞伴呢?”

女Alpha捂住嘴“咯咯”地笑,等待着他向自己发出舞伴的邀请。若是发展的顺利一些,还能顺便将这位优秀的少将拐到床上去。

迪达拉带着她走向另外一位将官,一个同样强大的Alpha。

“萨克上校,您能否做这位美丽的小姐的舞伴呢?”

萨克愣了一下,他看了一眼同样惊讶地睁大眼的女Alpha,有些犹豫地说:“迪达拉少将,我已经有舞伴了。”

“那这位美丽的小姐今晚真是可惜了,您能否为她找个舞伴呢?”迪达拉步步紧逼,摆明了就是想把这女Alpha甩给他。

萨克嘴里泛苦,他看着迪达拉那颇具威胁性的笑容嘴角抽了抽,缓缓点了点头。

“多谢。”

迪达拉转身离去,留下面色发青的女Alpha独自愤恨不已。

“呵呵,你还是这样毫不留情啊!”

迪达拉转过头,看清来人之后叹了口气,说:“真是抱歉,我对Alpha没有兴趣。”

“也是,像你这样强大又有权利的Alpha理应找一位美丽温柔的Omega作为伴侣,并不需要另一位Alpha来为你锦上添花了。”

“正是如此。”迪达拉耸了耸肩,“而且我对伴侣的要求一向很高。”

“呵呵,这倒是真的。Omega虽然很稀有,但像你这样优秀的Alpha到现在还没有找到一位满意的,可见的确是很挑剔了。”

迪达拉眉毛一挑,“你怎么知道我没有中意的Omega?”

“咦?!你已经有了一位Omega伴侣了吗?那为什么今天不陪着他过情人节呢?”

“今天是情人节?!”迪达拉大吃一惊,怪不得他叫自己推掉今天的应酬,原来是想和自己过情人节吗?

“不好意思我有事提早离开一下。”他丢下一句话便匆匆走出会场。

“迪达拉少将,您是有什么急事吗?”转寝小春将他堵在门口,眼中闪烁着狡狯的光。这会场有多少人是冲着他来的,怎么能这么轻易放他离开?

“是的,夫人。非常抱歉刚才我的一位助手通知我罗斯莱特斯东北边的防御工事突然出了些故障,您知道,那里是不能出现缺口的。”

转寝小春面色一变,那里是战事临时研究站的总部,毫不夸大的说,那里的研究成果直接决定着这场战争的成败。

“非常抱歉,下次的舞会再来给您赔礼。”迪达拉微微鞠了一躬,快速走出会场。



余下AO3自取

评论(21)

热度(7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