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日苏塔娜

半仙半鬼

【炼右48h】(05)包办婚姻(不死炼)

-全员Live沙雕搞笑
-私设过多
-OOC属于我
瞎JB写着玩,不会写刀子,顺便我爱乃子!


=====
这TM像话吗?
不死川实弥紧紧咬住后槽牙,堪堪忍住了要脱口而出的脏话。

对面的主公大人和善地看着他,但坚决不松口。

“出了这种事我也惊讶,但两家联姻已经人尽皆知,若是取消恐怕会凭空生出更大的风波...”

不死川简直要被气炸,偏偏在主公面前还不能发作。
“恕我直言,主公大人,炼狱杏子小姐已经很明确地提出了她另有心上人,绝不会嫁给我弟弟不死川玄弥,这种情况难道要逼迫两个人结婚吗?!”

“我知道这让你很为难。”主公心平气和地回答,“公众需要的是不死川和炼狱家族的结合,如果你接受不了心爱的弟弟的婚事,那么另选一人也可。”

另选一人也可?
可个屁!不死川家适龄结婚的只有他和玄弥两个,他弟弟不去,难道他自己上?

他承认炼狱家族的人都美丽又强大,金红的发色在太阳下熠熠生辉,瞳仁灼灼如火,让他想到烈阳中浴火的金乌神兽。初见时他也惊艳过,但他生来对武道之外的事情都比较迟钝,与这个火焰般的家族联姻更是想都没想过。

“主公大人,我们家族没有适龄婚育的女子,恐怕不能和除了炼狱杏子小姐之外的人联姻。”

主公露出了些疲惫的神色,“非常抱歉,我并没有足够强大到能够庇护我亲爱的孩子们...”

“这...!”不死川简直要以死谢罪,主公的身体近来越见衰弱,怎么还要让他为这等事情伤神。
“我...我会自己看着办的。”

看着不死川仓皇而去的背影,主公突然隐秘地笑了起来,“这谁说得准呢?”

 

此刻不死川实弥正坐在炼狱家的正厅中,朝对面的炼狱杏子怒目而视。

“如我之前所言,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是不可能和贵家族的公子联姻的。”炼狱杏子睁着一双杏眼,对着不死川义正言辞道。

不死川实弥的火气噌地一下就燃起来。
明明是你毁约在先,这臭女人哪来的自信这么正气凛然?!
况且玄弥善良又正直,虽然在男女之事上有点迟钝,但这也更证明了他纯情专一,正是他的可爱之处啊!这女人那么大的眼睛是瞎了吗,怎么能不喜欢?

“老子也没想着要把玄弥交给你这女人啊!!”不死川实弥气愤地吼道,“事到如今你这女人想好后果了吗?!”

“我哥哥倒是可以,弟弟太过幼小就算了。”炼狱杏子说着,也不管不死川实弥的反应,自顾自拉开房间的拉门,中气十足地大喊了一声:“大哥!我搞不定了!”

不死川实弥瞠目结舌。他刚刚成为柱没多久,虽然和对方的哥哥同为九柱之一,但事实上并没有太多的交集,只知道名叫炼狱杏寿郎,九柱会议上偶尔见过几面,都没怎么太瞧仔细。

“喔喔,这就来!”同样中气十足的回答从走廊的那边传了过来,不久门口就出现了一个几乎和炼狱杏子长得一模一样的男人,金红的卷发束成马尾,一双凤眼瞪得大大的,猿臂蜂腰,身姿挺拔,眼波流转间顾盼飞扬。

“你他妈...脑子还好吗?”
不死川实弥忍不住爆出一句粗话,“我家没有适龄的女性,难道...你这男人他妈的是盯上了我那两个还不到十岁的妹妹吗?!”

对面两只金红小金乌的脑袋上同时冒出一个问号。

“唔姆...虽然听不懂您在生气什么,”炼狱家的长男开口道:“但是这确实是我们家杏子的错,很抱歉给您添麻烦了。”

这男人还算讲理。不死川实弥火气稍减,但语气仍然不善,“那么你们打算怎么办?难不成我们两个大男人联姻?”

只要长脑袋的人就会知道他这句话简直连玩笑都称不上,但偏偏对面两个就是不长脑袋的,炼狱家的长男如梦初醒,“哦,原来还有这种方法啊?”

——啥?
啥啥啥啥啥啥啥啥??????


余下评论

评论(24)

热度(16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